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琼山区甲子镇民兴村委会

海南省脱贫致富电视夜校 第四期:建档立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政策

时间:2016-11-29 来源: 民兴村委会 作者:办公室

2016年11月28日晚上7点45分,甲子镇镇委书记梁树来到民兴村委会,与镇委副书记唐辉武、镇驻村工作组、村两委干部、驻村第一书记李创民及13户扶贫户等共22人,一起观看晚上8点准时开播的海南省脱贫致富电视夜校第四期节目。

本期的课程主要有:海南大学学生工作处学生助学贷款与资助科科长王静详细解读建档立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政策;学生代表许丽花、陈丽青、蔡兴境等三人通过讲述政府如何资助其学业经历,鼓舞更多贫困学子继续完成学业。

会后,进行座谈讨论。唐辉武副书记用海南话向13户扶贫户复述本期节目的内容,并对扶学政策谈了个人体会;13户扶贫户认为,扶贫先扶志,政府扶学政策力度大,深入人心,感恩政府对贫困家庭的关怀,表示一定教育好子女用心读书,学好技术,带领家庭脱贫致富。

网站链接

Copyright ©2007-2016 - 中共海口市琼山区委组织部 琼ICP备12000732号
qsdj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