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琼山区甲子镇民昌村委会

镇委副书记、镇长杨传锋到民昌村委会进行工作调研

时间:2016-12-14 来源: 民昌村委会 作者:办公室

12月13日上午,镇委副书记、镇长杨传锋到民昌村委会进行工作调研。

根据《关于印发<镇干部驻村(社区)联系点情况表>的通知》(琼甲党[2016]204号)文件的要求,杨镇长履行驻村领导工作职责,深入到村级组织活动场所召开民昌村“两委”班子成员工作会议,全面了解民昌村党支部、村委会的各项工作落实情况。

针对当前的扶贫攻坚工作,杨镇长认真听取了“两委”班子成员的汇报,并仔细查阅了贫困户(11户)的扶贫手册。他指出,帮扶干部在扶贫工作中,一是要认真核对报送至镇扶贫办录入的贫困户信息,必须与扶贫手册一致;二是扶贫手册不允许涂改,要保证填写内容的工整;三是要做好扶贫工作的跟进,确保扶贫物资发放准时到位;四是严格落实好“一户一策”,按要求推进扶贫任务;五是做好3户巩固户的“蓝本”填写工作。

网站链接

Copyright ©2007-2016 - 中共海口市琼山区委组织部 琼ICP备12000732号
qsdj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