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滨江街道

领会精神,及时传达——滨江街道召开“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两个覆盖’”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6-10-31 来源: 滨江街道 作者:办公室

  为及时传达区委组织部召开的琼山区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两个覆盖”工作会议精神,为扎实推进滨江街道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两个覆盖”工作开展,10月31日下午,由滨江街道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周兴雄主持召开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两个覆盖”工作部署会议,街道工委委员文丹,街道5个社区书记及组织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文丹传达了“两个覆盖”会议精神及依照文件要求详细部署相关工作开展。最后,周兴雄副书记做会议小结,强调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是整个党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社区要高度重视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的“两个覆盖”工作,把该项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有效的推动了该项工作的全面开展。工作开展中遇到问题要及时沟通,保证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网站链接

Copyright ©2007-2016 - 中共海口市琼山区委组织部 琼ICP备12000732号
qsdj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