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府城街道

府城街道2016年第4季度党务公开内容

时间:2016-12-30 来源: 府城街道办 作者:办公室

一、党组织基本概况

全街道共设党支部22个,现有党员937人,其中:机关党支部1个,社区党支部8个,离退休党支部8个,企事业党支部3个,非公企业党支部1个。社区党支部党员354名,机关干部党员20人,离退休支部党员494人,企事业党支部党员69人。

二、内设机构设置和职能配置

(一)党政综合办公室(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牌子)、社会事务办公室(挂“人口和计划生育办公室”牌子),工作任务和职责范围:

1.党政综合办公室(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

负责起草和审核有关综合性文件和重要报告;负责综合协调、政务公开、来信来访、文秘档案、信息调研、行政后勤等工作;负责党工委日常事务;负责街道办事处日常行政管理工作,制定机关内部规章制度;按照职责范围负责市容环境卫生、园林绿化、环境保护、市政建设、爱国卫生等监督、管理、服务工作;督促检查有关工作的落实和做好各类统计报表工作;负责党工委、街道办事处交办的其他事项。

2.社会事务办公室(人口和计划生育办公室)

负责辖区内计划生育、安全生产管理、退休人员及自主择业军队转业干部的社会化管理、民兵、征兵、防空等工作;协助有关部门做好劳动就业、社会保障、拥军优属、优抚安置、社会救济、社会福利、卫生保健、统计、侨务、民族宗教事务、“三防”等工作;指导和帮助社区居委会(村民委员会)搞好组织建设和制度建设;参与城市建设、危房改造及住宅小区的管理工作;完成街道办事处交办的其他事项。党的组织和群团组织机构按有关规定设置并开展工作。

(二)社会事务综合服务中心(挂“劳动就业和社会保障管理所”牌子),工作任务和职责范围:

1.贯彻执行党和国家有关文化体育、劳动就业和社会保障、计划生育、园林绿化、环境卫生等工作的法律、法规、政策。

2.负责计划生育服务工作;协助计划生育部门开展人口与计划生育的宣传教育和业务培训工作。

3.负责社区网格管理员队伍的管理工作。

4.负责辖区企事业退休人员、自主择业军队转业干部的社会化管理和服务工作。

5.协助劳动保障部门做好就业指导、职业介绍和服务、转移就业、社会保障、人力资源开发等工作。

6.协助有关部门做好本辖区园林绿化、环境卫生、小街小巷道路、路灯、市政设施等社区管理和服务工作。

7.负责街道机关后勤服务工作。

8.承办街道工委、办事处及上级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党政领导职责分工情况

龙仕栋 工委书记 主持街道工委全面工作;主持街道办事处全面工作;直接管理经济、财务、国有资产、计生等工作。

林 欢 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 协助书记工作;分管党建、纪检监察、组织人事、统战、机关效能、“三公开”、信访、维稳、工会、共青团、妇联、关工委等工作。联系府城社区。

陈 磊 工委委员 武装部长 分管武装、城管、五大工程、医疗卫生等工作。联系北胜社区。

黄 诚 工委委员 分管信息宣传、保密、档案、党政办等工作;协管党建、组织人事、“三公开”等工作;联系人大等工作。

符鲲鹏 副主任 分管重点项目、司法、国土、环保、园林、市政、统计、劳动就业和社会保障、新农合等工作。联系甘蔗园社区。

杜立文 副主任 分管民政、“双拥”、社区建设、保障性住房、文化体育、“三防”、地震、民族宗教、侨务、残联、社区管理体制改革创新工作。联系北官社区。

周海英 副主任 分管安全生产、食品安全、新农合、爱国卫生。联系文庄社区。

李亚非 副主任(挂职煅炼一年) 协管人口和计划生育等工作。联系北胜社区。

林文新 副主任(挂职煅炼一年) 分管打违、危房改造、分类处置。联系龙昆南社区。

林 钰 副主任 分管综治(禁毒)。

陈海梅 主任科员 分管商务、科技、教育、旅游、科工信(不含地震)等工作。联系忠介社区。

周贞祥 司法所所长 负责司法行政工作,协管信访、维稳、综治(禁毒)、国土、环保等工作。联系云露社区。

陈多标 社会事务综合服务中心主任 负责党政办、社区管理体制改革创新工作,协管统计、劳动就业、社会保障和新农合等工作。

备注:各位副书记、委员、副主任、主任科员和下属各部门领导除上述分工外,均应承担书记、主任交办的其它工作。

四、党组织建设情况

(一)理论学习

7月7日上午,召开班子扩大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7月27日下午,召开班子扩大会部署区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

8月26日上午,召开班子扩大会部署府城街道“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实践“四种形态”重塑对党忠诚活动的实施方案工作。

9月18日晚上,召开班子扩大会传达学习《关于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关于辽宁拉票贿选查处情况及教训警示的通报>精神的通知》。

(二)人事任免

9月7日,经区委同意,林欢同志任府城街道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

9月29日,经区委同意,龙仕栋任府城街道工委书记。

领导小组组长:龙仕栋

监督小组组长:林 欢

网站链接

Copyright ©2007-2016 - 中共海口市琼山区委组织部 琼ICP备12000732号
qsdj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