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琼山区甲子镇甲子村委会

元旦佳节,区人大吴光亮主任深入甲子镇看望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

时间:2017-01-01 来源: 甲子村委会 作者:办公室

为落实市委区委精准扶贫工作安排,让贫困户度过一个喜庆、祥和、温暖的元旦佳日。1月1日元旦佳节,区人大吴光亮主任在甲子镇杨传锋镇长的陪同下到甲子村委会看望慰问精准扶贫结对帮扶贫困户,并带去了棉被等慰问品。

吴光亮主任与帮扶对象亲切交流,嘘寒问暖,关怀贫困户近期的身体状况、生产生活和子女学业等情况,鼓励他们坚定脱贫致富信心,开动脑筋探讨致富新门路,遇到困难及时联系,帮扶干部将积极为他们想法子、出点子,力所能及地支持帮扶,解决困难。

慰问全程气氛温馨、祥和、欢快,受看望的贫困户心暖感激,纷纷感谢吴光亮主任对他们的关怀与帮助,感恩党和政府精准扶贫的好政策。

 

网站链接

Copyright ©2007-2016 - 中共海口市琼山区委组织部 琼ICP备12000732号
qsdj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