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琼山区甲子镇益新村委会

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巴特尔深入甲子镇益新村委会对贫困户进行走访慰问

时间:2016-12-31 来源: 益新村委会 作者:办公室

根据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12月30日下午,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巴特尔带头深入益新村委会杨梅村和儒上村对贫困户进行走访慰问。市政府副秘书长林明和团琼山区委书记谢强斌、甲子镇人大主席王景涛陪同走访慰问。

巴特尔常委进村入户,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身体、家庭状况以及目前存在的实际困难,看到杨梅村新修的道路和贫困户新建的房屋,对这一变化给贫苦户及村民的生产生活带来的便利表示充分肯定,并鼓励贫苦户要勇敢面对生活,叮嘱随行帮扶责任人要多关心多帮助困难群众,为困难群众多解决实际问题。

 

网站链接

Copyright ©2007-2016 - 中共海口市琼山区委组织部 琼ICP备12000732号
qsdj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