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琼山区甲子镇青云村委会

镇委副书记、镇长杨传锋深入青云村委会指导督检精准扶贫工作

时间:2017-01-08 来源: 青云村委会 作者:办公室

1月7日上午,镇委副书记、镇长杨传锋到青云村委会指导督检青云村委会贫困户手册、巩固户手册、信息牌填写等工作,并对台账进行详细地了解指导。

杨镇长指出,手册、信息采集录入表、信息牌、农户应答、台账等必须要做到"五个一致",必须以线上录入为准,完全做好线下工作,保持线上线下一致。台账完善和整理,在按照目录的基础上,加入扶贫资金支付凭证,进一步佐证扶贫工作。

关于贫困户的进一步培训,杨镇长进行了安排,补完资料、台账后,今天下午各干部要一对一地结合第三方评估表进行培训。

最后,杨镇长再次强调,一定要做好社会治安维稳工作。

网站链接

Copyright ©2007-2016 - 中共海口市琼山区委组织部 琼ICP备12000732号
qsdj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