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琼山区甲子镇青云村委会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李湖深入甲子镇青云村委会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时间:2017-01-08 来源: 青云村委会 作者:办公室

1月7日,海口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李湖深入甲子镇青云村委会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市纪委副书记曾照宇、纪委常委左娟、中国银行海口秀英分行副行长谢秋波一同参加,镇委书记梁树、副书记唐辉武陪同调研。

李湖书记一行到青云村委会办公室,认真查阅帮扶手册、一户一档等材料,仔细核对查找问题,帮助完善手册和归档材料。接着,李湖书记详细询问每个贫困户住房、产业发展、孩子就业等情况,向贫困户们解说帮扶政策和调查问卷,做好贫困户安抚工作,提高贫困户满意度。

李湖书记指出,镇村干部要积极带动贫困户发展产业,了解贫困户发展需求,选取适合的产业,以成立合作社的方式,用企业来带动发展,促进就业。

李湖书记要求,我们的贫困户要把良好传统传承下去,教育孩子孝敬老人,尊重父母,树立家长的权威,营造和睦的家庭。

最后,李湖书记还亲自给贫困户送上了慰问品。

网站链接

Copyright ©2007-2016 - 中共海口市琼山区委组织部 琼ICP备12000732号
qsdj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