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琼山区甲子镇益新村委会

团琼山区委深入甲子镇益新村委会开展扶贫工作

时间:2017-01-02 来源: 益新村委会 作者:办公室

根据我省今年精准扶贫成效第三方评估工作部署,为有效、真实、客观地反映扶贫开发政策落实、工作推进情况中存在的问题及取得成效,1月2日,团区委书记谢强斌带领团委干部到甲子镇益新村委会杨梅村和儒上村开展走访慰问扶贫工作以及再次核对扶贫资料。

团委干部帮扶责任人深入结对帮扶贫困户家中,每到一户,都与帮扶对象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细致了解他们的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经济来源、子女上学和生活开支等情况,听取他们谈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生产生活方面的主要打算和诉求,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发展产业,增加收入,早日脱贫致富。

网站链接

Copyright ©2007-2016 - 中共海口市琼山区委组织部 琼ICP备12000732号
qsdj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