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琼山区大坡镇新瑞村委会

新瑞村委会召开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7-01-09 来源: 新瑞村委会 作者:新瑞村委会

1月19日晚,新瑞村委会召开民主生活会,镇纪委书记殷承楷、第一书记黎运浩、原第一书记满亚娟,支部书记吴坤贵率领两委班子参加会议,支部书记吴坤贵同志主持会议。

吴坤贵同志宣布会议召开,以坚持群众路线,改进领导作风,深入调查研究,密切联系群众以及建设学习型组织为主题。

由支部书记吴坤贵率领两委班子成员符致海、黄进椿、唐南海、郑海敏,第一书记黎运浩等先后进行陈述。

两委班子严格按照批评与自我批评为原则召开民主生活会,两委班子成员平时工作在一起,接触较多,难免有在思想上、工作上有不同的看法和意见,召开民主生活会,正是互相监督,互相帮助,不流于形式。

在批评环节,两委班子争得面红耳赤,寻找问题,最后达成共识,让两委班子紧密团结在一起。

尤其是‘’建设学习型组织‘’的提出,更是激起了两委班子的热情,统一思想,增强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提出,防止把会议开成单纯的汇报工作或聊天侃大山的会议。

民主生活会的召开,相信两委班子提高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自觉性。

端正党风,增强团结,密切党群关系,加强集体领导,不断改进领导工作,加强党支部的思想、作风建设,形成坚强的领导核心。

相信两委班子在民主生活会后,可以紧密团结在一起,更好地开展工作,建设一个美丽的村委会。

网站链接

Copyright ©2007-2016 - 中共海口市琼山区委组织部 琼ICP备12000732号
qsdj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