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琼山区大坡镇东昌居

东昌居召开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7-01-19 来源: 东昌居 作者:东昌居

根据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区组织部和大坡镇委、镇政府的文件指示精神, 1月19日下午3点,东昌居党总支委员会召开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忠主持,应参加会议党员18人,实到会14人。

会上本着深入查找突出问题,以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方面、组织生活、担当作为、从严治党六个方面为主题,深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与会党员畅所欲言。

党员对个人和党总支部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查摆,剖析了缺点和不足,对总支部下一步党组织工作提出宝贵的整改意见,特别是工作人员信心不足、党员模范作用发挥不够、办事效率不高、制度跟不上、分工合作协调不够等提出了整改意见。

网站链接

Copyright ©2007-2016 - 中共海口市琼山区委组织部 琼ICP备12000732号
qsdj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