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滨江街道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霞深入滨江街道了解 双创广场元宵文艺晚会筹备情况和检查城东市场“双创”工作情况

时间:2017-02-10 来源: 滨江街道 作者:办公室

  元宵佳节来临之际,为了助力滨江街道做好元宵节安保工作和巩固“双创”成果,让群众度过欢乐、祥和、干净的元宵佳节,2月1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霞到滨江街道辖区“双创”广场了解元宵换花节文艺晚会筹备情况和城东农贸市场检查指导“双创”工作,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主任朱宗英、市旅游委副调研员杨昭山、滨江街道工委书记王小雄和街道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周兴雄等领导陪同。

  叶霞副主任一行先后察看了“双创”广场元宵文艺晚会舞台搭建情况、公共厕所建设使用情况和城东农贸市场“双创”工作情况。在“双创”广场听取王小雄书记关于明晚元宵晚会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后,叶霞副主任要求:一是要充分做好明晚文艺晚会的各项筹备工作。二是街道要加强明晚的安保、用电、环境卫生等服务保障工作,确保附近居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元宵之夜。三是加强宣传,以这次文艺晚会为契机,凝聚人气,继续扩大滨江街道“双创”广场的影响力,推进辖区“创文”工作。四是严格按照“创文”测评标准推进各项工作,完善制度,实现常态化管理,提升城市文明程度。

  在城东农贸市场,叶霞副主任实地查看了解了农贸市场周围及内部的卫生状况、管理情况和各类菜价及供应情况,叶霞副主任还同摊主进行了交流,得知今年春节和元宵节期间各类菜价格较为平稳。最后,叶霞副主任要求:街道要继续加强市场及周边环境卫生的保洁力度,密切监控农副产品价格,为市民提供充足的平价蔬菜,确保百姓在元宵节期间能够买到便宜实惠的放心菜。

网站链接

Copyright ©2007-2016 - 中共海口市琼山区委组织部 琼ICP备12000732号
qsdj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