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琼山区三门坡镇乐来村委会

落实“马上办”精神 三门坡镇传达学习中纪委七次全会、省、市纪委会议和区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

时间:2017-02-16 来源: 三门坡镇 作者:办公室

2月15日下午,三门坡镇纪委召开全镇干部、村(居)委会主任会议。落实"马上办"精神。镇委副书记、镇长王江主持会议,镇委书记陈发作重要讲话,镇委委员、纪委书记谢昌武传达中央、省、市、区纪委会议精神。

谢昌武指出,区纪委成立党风廉政巡查小组,将对各单位开展巡查,镇各部门工作人员和村(居)两委干部要严格按照工作职责,做好履职工作,遵守上下班工作纪律,做到守规矩讲政治。

谢昌武强调,村(居)委会要及时主动地把辖区违法犯罪的党员干部或者有问题的党员干部相关材料汇报镇纪委,镇纪委进行立案调查。

谢昌武通报2016年区纪委查处案件宗数,处罚约谈单位和人数。其中原红旗镇纪委书记周海峰不作为造成2016年红旗镇七个村委会利用乐东考察学习之际出入旅游景点,部分村委会用办公经费支付出行费用。三门坡镇乐来村委会加乐湖村党组小组长张太辉虚报冒领2011年新增露地常年蔬菜基地项目资金。两个典型身边案例进行解剖分析,警示全体党员干部要转变思想作风,讲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拒绝"微腐败"。

陈发强调两点:一是严格党内政治生活,严明党的纪律,完善党的监督。二是压实两个责任,运用四种形态,不折不扣的落实好两个责任。

王江强调四点:一是认识到位,认真学习中央、省、市、区出台的有关规定。二是迅速传达学习,及时将传达学习情况上报镇党委。三是全面排查,排查存在的不足,理出问题清单。四是迅速对发现问题进行整改。

网站链接

Copyright ©2007-2016 - 中共海口市琼山区委组织部 琼ICP备12000732号
qsdj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