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琼山区三门坡镇友爱村委会

三门坡镇精心组织召开2017年度兵役登记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7-02-16 来源: 三门坡镇 作者:办公室

2月14日上午九点,为贯彻落实我镇武装推进兵役登记和安全保卫工作相关部署,更好地开展我镇武装推进兵役登记工作和安全保卫工作,在镇政府武装部会议室召开民兵工作部署会议,此次会议的由镇武装部部长符史灯召开,参加会议有12个村居委会民兵负责人,共计15人参加此会议。

会上,武装部部长符史灯对各村居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进行部署,并对今后武装部的队伍建设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严抓工作纪律,强化规范管理,建设一支守纪律、有威严的工作队伍;二是增强工作作风,提高责任意识,建设一支作风硬朗、责任心强的战斗队伍;三是加强业务学习,树立法治意识,建设一支业务能力强、懂法守法的执法队伍;四是提高服务意识,增进服务水平,建设一支能为广大师生员工排忧解难的服务队伍。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严格遵守相关工作纪律和规定,在本职岗位上发光发热,共同努力开创武装和安全保卫工作新局面。

网站链接

Copyright ©2007-2016 - 中共海口市琼山区委组织部 琼ICP备12000732号
qsdj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