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甲子镇

旅游扶贫:用最美的乡愁开启致富的大门---甲子镇开展第二十二期脱贫致富夜校学习工作

时间:2017-02-13 来源: 甲子镇人民政府 作者:办公室

2017年2月13日,甲子镇继续开展第22期脱贫致富夜校学习工作。市、区、镇领导、各级帮扶干部和贫困户共计210多人参与学习。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李湖带领市纪委常委左娟等深入甲子镇青云村委会与区食药监局局长张佳、驻村干部、村"两委"干部、贫困户和巩固户一起观看脱贫致富夜校电视节目。镇委书记梁树、镇长杨传锋陪同。

李湖书记指出,今晚学习的内容,主要是对脱贫的发展思路有启发作用,贫困户不能只是盯着自己的一亩三分地,要主动发展规模经营、联合经营,积极成立农业合作社,同时,帮扶干部要助力贫困户去开拓致富思路,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支持下,在企业的帮助下,在家庭的共同努力下,大家的生活会有很大的改善。

李湖书记要求,贫困户要学会放下,适当让出自身的利益,同时区、镇各级单位要摸清整村情况,了解整体框架,改变生产状态,团结一致,真正实现脱贫致富。

网站链接

Copyright ©2007-2016 - 中共海口市琼山区委组织部 琼ICP备12000732号
qsdj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