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琼山区甲子镇琼新村委会

琼新村委会组织召开重点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7-03-17 来源: 琼新村委会 作者:办公室

为落实镇委镇政府近期的重点工作部署,切实推进琼新村委会各项工作,3月17日上午,琼新村委会召开工作部署会,村两委干部和驻村工作组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开展“两学一做”学习会,认真研读“讲政治、守法规、知敬畏、强作风”方案。接着,围绕近期重点工作逐一展开讨论和部署:一是传达镇委镇政府关于《甲子镇“小金库”专项检查工作实施方案》,部署开展自查自纠工作,重点加强对绿塘村、中堂村、土岭村宣传教育和督察的工作。二是认真学习《海口市琼山区甲子镇2016年耕地地力保护补贴工作方案》,严格按照方案要求开展工作。三是强调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五是传达学习《海口市农村宅基地建房管理办法》。六是落实防违控违工作,并传达党员干部“六不准”要求。七是完善扶贫材料和梳理台帐,为迎检做好充分准备。

网站链接

Copyright ©2007-2016 - 中共海口市琼山区委组织部 琼ICP备12000732号
qsdj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