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琼山区甲子镇大同村委会

持续发力、推进提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

时间:2017-03-17 来源: 大同村委会 作者:办公室

为了巩固提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大同村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各级党委的指示精神,2017年3月16日下午,组织召开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部暑会暨“讲政治、守法纪、知敬畏、强作风”集中整治动员大会,参加会议人员有:镇驻村领导马伟明副镇长、镇驻村工作组长潘家辉、村“两委”班子以及全体党员。

会议由支部书记黄畅利主持,会议共进行四个议程:一、李宦科副书记传达镇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会议精神,安排布置下一步学习教育活动的工作;二、李宦科副书记传达关于开展“讲政治、守法纪、知敬畏、强作风、”集中整治活动的会议精神;三、驻村工作组长潘家辉对开展活动工作进行强调;四、镇挂村领导马伟明常务副镇长就下一步开展“两学一做”活动提出要求和希望。

最后,支部书记黄畅利对开展“两学一做”和“讲政话、守法纪、知敬畏、强作风”等两个活动再次进行部署,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要求。1、要认清形势,紧跟时代步伐,继续深入开展学习教育活动,每一名党员在这次活动中都不能掉队。2、要把学习教育和集中整治两个活动有机结合起来,通过边学边改,不断提升党性观念。3、讲政治,确立“四个意识”,牢固坚定理想信念。4、守法纪,树立遵纪守法观念,党纪国法是带电的高压线,绝不能碰,提倡文明和道德新风。5,知敬畏,时时刻刻从高从严要求自己,对法律法规和组织制度要存敬畏之心。6、强作风,增强工作责任感,主动适应工作新常态,主动作为,扛起责任担当,真正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决克服不想为,不敢为,不善为。

 

网站链接

Copyright ©2007-2016 - 中共海口市琼山区委组织部 琼ICP备12000732号
qsdj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