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琼山区甲子镇民昌村委会

民昌村开展“两学一做”教育专题党课暨违建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7-03-24 来源: 民昌村党支部 作者:办公室

3月24日下午3点整,民昌村开展“两学一做”教育专题党课暨违建工作推进会。参加人员有:镇驻点工作组组长冯亮,村“两委”干部及全体支部党员共52人。

首先由工作组组长冯亮上党课:1.学习党章党规,阐述“两学一做”的内容。2.传达整治违法建筑“六不准”精神。3.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所为。

其次,村支部书记何道才做重要讲话。对工作组组长冯亮的讲话做了小结,针对党支部实际的情况,深刻剖析出存在的问题:1.党员服务群众意识不高;2、在“双创”工作中,没有更好的发挥党员作用;3、整治违建活动党员意识不到位。针对以上问题,何道才书记提出要求:在任何工作中,要发挥党员的主动性,在农村的工作中起带头模范作用,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同时指出要落实房屋的报建手续,特别是低保户。

最后,由朱裕兹向全体党员传达《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整治违法建筑"六不准"》文件精神。希望全体党员守法纪,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网站链接

Copyright ©2007-2016 - 中共海口市琼山区委组织部 琼ICP备12000732号
qsdj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