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琼山区甲子镇昌西村委会

关爱残疾人,我们在行动-甲子镇残疾人联合会

时间:2017-03-22 来源: 昌西村委会 作者:办公室

为了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呼吁更多人关爱残疾人、志愿助残。 3月22日,琼山区甲子镇残疾人联合会组织志愿者开展“关爱残疾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我们志愿者不仅给残疾人打扫卫生,给他们营造一个干净的环境之外,更重要的是同他们心与心的交流,满足了他们平日里的思念儿女之情,如此一来,更是暖了残疾人的内心。

劳动过后,志愿者一同与残疾人进行交流,关心残疾人的日常生活情况,宣传残疾人相关政策,更深入的了解他们的需求,更多的为他们服务,尽可能的帮助他们。我们的最终目的是希望能让所有残疾人过上更好的生活,同时也是希望能有能多的人伸出援手,奉献自己的爱心。

 

网站链接

Copyright ©2007-2016 - 中共海口市琼山区委组织部 琼ICP备12000732号
qsdj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