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琼山区三门坡镇红明居

覃俊副书记莅临三门坡镇红明居主持召开红明居揭牌仪式筹备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7-04-12 来源: 三门坡镇 作者:办公室

为了全面做好红明居揭牌仪式各项筹备工作,确保揭牌仪式高标准进行。3月14日晚,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覃俊莅临三门坡镇红明居主持召开红明居揭牌仪式筹备工作部署会,参加会议的人员有区委办、区政府办、区政法委、区委宣传部、区机关事务局、区民政局、区团委、三门坡镇委镇政府有关负责人和红明居全体两委干部。

会上,覃俊副书记对揭牌仪式的活动引导、仪式现场布局、牌匾制作、展板折页制作、音响设备准备、会场氛围布置、供电保障、沿途环境卫生整治、会场布置、人员组织、物资准备等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并一一落实了责任单位和责任人。覃俊副书记强调,细节决定成败,各项准备工作一定要做到落细落小,确保红明居揭牌仪式圆满成功。

网站链接

Copyright ©2007-2016 - 中共海口市琼山区委组织部 琼ICP备12000732号
qsdj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