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琼山区三门坡镇龙马村委会

三门坡镇传达学习省委、市委、区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时间:2017-04-12 来源: 三门坡镇 作者:办公室

4月7日下午3点,三门坡镇在二楼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传达学习省委六届常委会137次会议精神、市委十三届常委会第13次(扩大)会议精神和区委十三届常委会第15次(扩大)会议精神。会议由镇委书记陈发主持,全体镇领导班子成员、驻村居工作组组长及村居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陈发书记全面传达了省委六届137次常委会会议精神、市委十三届常委会第13次(扩大)会议精神和区委十三届常委会第15次(扩大)会议精神,并和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海南考察工作结束时的讲话》、《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习近平同志关于换届风气监督系列重要指示精神》。

结合我镇实际,陈发书记就如何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区委扩大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决拥护、坚决服从中央决定,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力争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上来,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要在以刘赐贵书记为省委书记的省委坚强领导下,真抓实干,知行合一,拼搏进取,确保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的决策部署在三门坡落地生根。三、要切实改变工作作风,严格执行中央、省市区的各项制度,不触碰纪律红线,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意识,增强"四种意识"。

网站链接

Copyright ©2007-2016 - 中共海口市琼山区委组织部 琼ICP备12000732号
qsdj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