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琼山区三门坡镇红明居

中共三门坡镇红明居总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委员会

时间:2017-05-02 来源: 三门坡镇 作者:办公室

  

2017年4月25日上午9点,中国共产党海口市琼山区三门坡镇红明居总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在红明居办公大楼如期召开。三门坡镇委副书记朱海燕、镇委组织委员谭丽、镇纪委委员张凯到场指导选举工作。本次会议应出席党员19名,因事请假1人,实到18名,符合法定选举程序。

会议分四项议程进行,会议由苏文江同志主持。首先由参会党员讨论、通过了《红明居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跟着镇委组织委员谭丽宣读有关批复,镇委副书记朱海燕强调选举纪律,参会党员讨论、确定了新一届居党总支部委员会成员候选人名单。

会议表决通过监票人、计票人、唱票人人选后,进入投票环节。每一名参会党员在仔细分析了预备人选后,认真填写了手中的选票。整个投票现场秩序井然。 本次选举共发出选票18张,收回选票18张,其中有效票18张,无效票0张,弃权票0张。

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党总支部委员会。根据记票结果,苏文江、刘倚杉、云壮、吴多福、林丽花五人成功当选第一届红明居党总支部委员会委员。主持人宣布记票结果后,镇委副书记朱海燕对新当选支委会委员作几点工作要求,之后新当选委员针对今后工作做个人表态。第一届红明居党总支部委员会选举会议圆满结束。会后红明居党总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委员会议选举书记、副书记,苏文江同志当选红明居党总支部书记,刘倚彬同志当选红明居党总支部副书记。

  

网站链接

Copyright ©2007-2016 - 中共海口市琼山区委组织部 琼ICP备12000732号
qsdj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