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区委巡察一组在区市政市容委召开巡察工作动员大会

时间:2017-05-10 来源: 区委巡察办 作者:办公室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区委巡察一组于5月9日开始进驻区市政市容委开展巡察工作。5月9日下午,区委巡察一组巡察区市政市容委工作动员会召开。区委巡察一组通报巡察任务,并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区市政市容委党组书记、主任,区城管局局长罗罡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区委巡察办负责同志,区委巡察一组全体成员,区市政市容委党组成员,区城管局、大队领导班子,区国土资源执法大队负责人参加会议。区各镇、街道办分管打违领导,城管中队中队长等列席会议。

动员会上,巡察一组组长林柳翠通报了巡察任务,公布了巡察工作的监督对象、巡察内容、时间、工作纪律及受理来访、举报方式等相关信息。巡察期间,巡察组将通过听取工作汇报、调阅文件资料,走访基层、与干部群众个别谈话等方式,对区市政市容委党组在执行廉洁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履职尽责情况进行全面监督检查。

区委巡察办负责同志吴乾育在动员会上阐述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并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巡察工作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对党风廉政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对腐败现象具有震慑作用。巡察工作既是对被巡察单位的“政治体检”,也是对党员干部党性原则、政治意识等方面的“健康体检”,被巡察单位要深化认识,积极配合巡察监督,坚持实事求是,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各项工作,完成好本次巡察工作。

罗罡同志在表态发言时指出,此次巡察工作既是区委对我委党政班子和全委干部职工履职情况的一次综合考评,更是对我委各项工作全面科学发展的一次有力推动。全委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一定要高度重视,积极主动地配合巡察工作,以虚心诚恳的态度接受监督检查。对巡察组巡察发现的问题,即知即改,集中整改;对巡察组提出的建议,认真研究、及时落实。同时要以此次巡察工作为契机,与做好当前我市“双创”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以问题为导向,练好内功、抓住重点,全面加强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城市管理工作水平。

会上,巡察一组还组织了问卷调查。动员会结束后,区市政市容委党组书记罗罡和区市政市容委党组副书记胡廷富分别向巡察一组作了党组工作汇报及违法建筑综合整治工作专题汇报。

动员会现场

  林柳翠组长通报巡察任务

  吴乾育同志提巡察工作要求

  罗罡同志作党组工作汇报

  胡廷富同志作违法建筑综合整治工作专题汇报

网站链接

Copyright ©2007-2016 - 中共海口市琼山区委组织部 琼ICP备12000732号
qsdj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