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琼山区三门坡镇清泉村委会

三门坡镇开展省第七次党代会宣讲活动

时间:2017-05-19 来源: 三门坡镇 作者:办公室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全市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中来,为实现省第七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提供坚强组织保证,5月18日下午,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员、三门坡镇委镇委员谭丽在三门坡镇宣讲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三门坡镇全体干部、村(居)两委干部、机关事业单位负责人共计150人参与。

宣讲员谭丽围绕第六次党代会以来取得的巨大成就、党代会主题重大战略意义、如何发挥“三大优势”实现“三大愿景”、今后五年我省工作总体要求、“建设美好新海南,关键在党”五个方面把握党代会精神实质,从一个主题、四个主要构成、三大优势、三大愿景、六个坚定不移、九项重要任务逐项讲解党代会精神,最后以认真做好自己本职工作,服务好群众,落实实干兴邦,便是落实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最好方式地做好结束宣讲。

网站链接

Copyright ©2007-2016 - 中共海口市琼山区委组织部 琼ICP备12000732号
qsdj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