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琼山区甲子镇甲新社区居委会

甲子镇党委书记梁树深入甲新社区党支部讲党课

时间:2017-07-27 来源: 甲新社区居委会 作者:办公室

7月27日上午,甲子镇党委书记梁树到甲新社区讲了一堂以“五大发展理念”学习教育为主要内容的党课。镇驻社区领导王飞委员,社区两委成员、监督员、各居民正副队长和全体党员参与听课。

课堂上梁树书记对党中央十八届五中全会提出的五大发展理念做了深刻而详细的讲解,分别阐述了创新发展、协调发展、绿色发展、开放发展、共享发展这五个方面的指导实践意义,解读了甲子镇墟社区今后的发展理念和制约我们发展的因素,最后要求党员把党性锻炼融入日常工作中,党员遵规守纪成为常态,要通过对党章党规的学习,牢记“要做什么”。

此次讲党课让党员更加深刻领会了发展的重大意义,为社区以后的发展和工作提供了宝贵的指导意见。

 

 

 

网站链接

Copyright ©2007-2016 - 中共海口市琼山区委组织部 琼ICP备12000732号
qsdj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