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琼山区甲子镇益新村委会

甲子镇益新村委会举办农业种养殖技术培训会

时间:2017-07-22 来源: 益新村委会 作者:办公室

7月21日下午,甲子镇益新村举办农业种养殖技术培训班,参加本次培训的有益新村"两委"干部,村种植技术员、村禽畜防疫员、益新2015年脱贫的巩固户和2016年脱贫巩固户、贫困户等41人参加,益新村委会支部书记沈毛坤主持培训会。

培训会上村农技员周肆淞对水稻田间管理,病虫害防治进行讲解,农业中心技朮员、工作组成员韦林伟做瓜菜种植管理技术培训,并就贫困户们提出的种种问题一一做出解答。

培训结束后,巩固户、贫困户们均表示受益良多,不仅掌握了不少种养殖技术,还大大提升了脱贫致富的自信心。

 

网站链接

Copyright ©2007-2016 - 中共海口市琼山区委组织部 琼ICP备12000732号
qsdj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