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琼山区甲子镇红岭村委会

甲子镇红岭村召开妇女第一次联合委员会选举大会

时间:2017-07-19 来源: 红岭村委会 作者:办公室

2017年7月18日下午2:00,甲子镇红岭村第一届妇女联合会选举大会在红岭村妇女之家二楼会议室召开,应到会妇女代表20名、因事请假0名、实到会20名妇女代表,村两委干部,共25人参加了此次会议。此次选举大会由红岭村妇女主任邢春娇同志主持。

 

本次会议共有四项议程:

一、听取和审议村区原妇代会主任邢春娇的工作报告。

二、选举产生海口市琼山区甲子镇红岭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

三、当选主席代表村委会妇联第一届领导班子做表态发言。

四、红岭村党支部书记、主任何启基做重要讲话。

 

召开红岭村妇女第一届联合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妇女联合主席、副主席

选举产生红岭村妇女第一届联合会委员会主席:邢春娇、副主席:陈少茹、成员:翁月娥、何燕、陈海霞、王锦花、孙小玉。

 

 

红岭村党支部书记、主任何启基提几点意见:一、祝贺红岭村妇女第一届联合委员会选举大会顺利、圆满完成。二、希望新一届妇女联合委员会班子成员树立示范表子, 做好带头摸范作用。三、要求新一届联合委员会班子成员,团结一至、同舟共济,在镇妇联、村委会的领导下挥半边天的作用,积极完成政府的各项工作任务。

 

网站链接

Copyright ©2007-2016 - 中共海口市琼山区委组织部 琼ICP备12000732号
qsdj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