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琼山区甲子镇新昌村委会

新昌村召开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

时间:2017-07-19 来源: 新昌村委会 作者:办公室

2017年7月18日下午2:30,新昌村召开妇女第一次、第二次代表大会暨妇联第一次执委会第一次会议,村“两委”委员及村委会全体妇女代表共32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咸凯同志主持。

随后,全体与会人员听取林海凤主任作上一届妇代会工作报告。

全体代表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并选举出新昌村妇联第一届执委会成员七名:林海凤、许雪香、王亚春、吴苗、方秀丽、谢海燕、邢亚燕。

第一届执委会上,审议通过了主席、副主席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和计票人,选举结果:主席林海凤,副主席许雪香。

最后镇党委副书记蒋文强就三个方面进行重要讲话;

1.祝贺新昌村第一届妇女联合会选举圆满成功。

2.希望新昌村妇联发挥女人半边天的作用,在镇党委和新昌村委员会的指导下积极开展各项工作。

3.在正常的工作及双创卫生工作中要做好示范带头作用。

 

 

网站链接

Copyright ©2007-2016 - 中共海口市琼山区委组织部 琼ICP备12000732号
qsdj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