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琼山区甲子镇甲子村委会

深入走访贫困户、精准扶贫暖民心——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光亮深入甲子走访扶贫户

时间:2017-07-12 来源: 甲子村委会 作者:办公室

7月11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光亮、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黄丹在镇人大主席王景涛陪同下深入甲子镇甲子村委会走访扶贫户。

每到一户贫困户家中,吴光亮都与贫困户促膝交谈,倾听他们的意见和建议,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产生活、致贫原因、身体状况、孩子读书、住房情况等,并细心询问他们还有什么困难,认真听取她们对自己家庭发展的打算和要求,鼓励他们要坚定生活信心,通过个人努力和政府帮扶单位的帮助,逐步走出生活的低谷。

对扶贫户急需要解决住房的问题,吴光亮要求建房首先要到国土所、报建规划所部门报建,一定要在规划范围内,并得到报建规划部门审批后方可建房。

最后,吴光亮鼓励贫困户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社会各界的帮助下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增强战胜贫困的信心和勇气。

 

网站链接

Copyright ©2007-2016 - 中共海口市琼山区委组织部 琼ICP备12000732号
qsdj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