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琼山区甲子镇大同村委会

大同村党支部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暨“七、一”党员大会

时间:2017-07-01 来源: 大同村委会 作者:办公室

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华诞,在全国上下都欢庆之际,大同村党支部组织开展纪念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庆祝活动暨“七、一”党员大会。

会议由支部书记黄畅利主持,共进行五个议程:

一、为激发全体党员的爱国情怀,共唱《义勇军进行曲》国歌。

二、为坚定党员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不忘初心,重温入党誓词。

三、李宦科副书记组织学习《大同村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海南时重要讲话精神建设美好新海南大研讨大行动活动实施方案》。

四、支部书记黄畅利给全体党员上党课。一是以“永远伟大的旗帜”为主题,我们党从革命时期,社会主义建设时期和改革开放时期三个阶段进行讲解,阐述所取得的伟大成果,充分说明了中国共产党是全国各族人民心眼中的伟大旗帜,也印证了中国共产党是伟大的、光荣的、正确的党。二是继续深入学习海南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让全体党员加深认识“建设美好新海南”的目标和任务,要求党员在委委领导下“撸起袖子加油干”。

五、安排布置当前中心工作:1、防违控违,2、新农保,3、村务公开,4、党建工作。

 

 

网站链接

Copyright ©2007-2016 - 中共海口市琼山区委组织部 琼ICP备12000732号
qsdj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