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琼山区甲子镇琼新村委会

琼新村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建设美好新海南”大研讨、大行动会议

时间:2017-06-21 来源: 琼新村委会 作者:办公室

6月21日中午,琼新村委会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建设美好新海南”大研讨、大行动会议。村“两委”干部、驻村工作组、全体党员及各村民小组长共34人参加会议,受王绥之书记的委托,会议由琼新村委会副书记莫垂雄主持。

会议首先由莫垂雄副书记传达了省、市、区、镇四级关于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建设美好新海南"大研讨大行动会议精神。

随后,莫垂雄副书记传达琼山区创文工作交流会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要高度重视,全力做好最后30天冲刺阶段,积极投身于"创文"工作中来,积极配合上级要求迅速整改落实。

接着, 由村“两委”干部梁定超传达了关于规范住房报建手续的相关政策,详细的向与会人员讲解了住房报建所需的准备材料。

最后,莫垂雄副书记对全体参会人员提出要求:一是要深刻领悟上级会议精神,了解大行动的目的和意义;二是要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以身作则;三是要以本次大研讨大行动精神为指导,全力冲刺创文迎检。

 

网站链接

Copyright ©2007-2016 - 中共海口市琼山区委组织部 琼ICP备12000732号
qsdj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