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琼山区甲子镇琼新村委会

发扬“四种”精神,马上就办------甲子镇琼新村召开卫生环境工作部署会并立即开展大整治行动

时间:2017-04-30 来源: 琼新村委会 作者:办公室

为了做好农村环境卫生迎捡工作,4月29号,琼新村委会召开环境卫生工作部署会。会议由书记王绥之主持,驻村工作组、村“两委”干部以及全体保洁员等参加会议。

首先由村“两委”干部莫垂雄向大家传达了农村环境卫生迎检的重要性,要求大家一定要抓紧整治本村存在的环境卫生问题,以全新的精神面貌迎检国检。

接着支部书记王绥之对此项工作做了布置和安排,他强调,一、必须从思想上提高认识“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重要意义和必要性。海口市是海南省会城市,创建文明、卫生城市国家的要求和形势的需要,也是一项顺应形势和民心所向的惠民工程;二、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理性认识“双创”工作。市委、市政府三申五令,加大力度全面开展“双创”工作,我们要把它提到政治高度,以满腔热情的工作态度,义不容辞落实到位;三、高度重视,增强卫生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已到冲刺阶段,各村保洁员要认真把卫生整治当作重要工作来抓,主动作为,克服各种困难,努力把工作提上新水平;四、明确责任。各村保洁员要认领在巡查中的存在问题,采取切实可行,得力有效的措施,加大力度进行整改。发现问题及时组织力量整改,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检查。

会后,王绥之书记发挥“马上就办”精神立即组织大家对存在卫生环境问题的村点进行大整治。

 

 

网站链接

Copyright ©2007-2016 - 中共海口市琼山区委组织部 琼ICP备12000732号
qsdj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