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琼山区甲子镇甲新社区居委会

甲新社区召开传达学习大研讨大行动活动会议精神暨创文迎检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7-06-22 来源: 甲新社区居委会 作者:办公室

6月21日上午,按照镇委镇政府的要求,甲新社区召开紧急会议,传达学习市、区、镇大研讨大行动活动会议精神,并就创文迎检等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社区两委干部、镇驻社区工作组、镇司法所负责人及社区全体党员和村民小组组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共三项议程。

一是由社区符芳茹书记传达市、区关于“建设美好新海南”大研讨大行动暨创文迎检工作再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并结合社区实际对创文迎检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1、要加强创文宣传,党员干部要向社区居民群众进行创文宣传,普及创文知识,用自己的文明言行影响、带动身边更多的人争做文明城市的建设者;2、要加强环境整治,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到位,全面改善社区环境面貌;3、要求居民严格落实“门前三包”,做好房前屋后的卫生整治工作;4、要提高思想认识,社区全体党员干部要有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全力以赴、全身心投入到文明创建工作中,确保创文迎检顺利通过。

二是社区韦勇副书记介绍了社区党员发展工作情况,传达了党费收缴的有关文件,要求全体党员按照收缴标准自觉缴纳党费。

三是镇委王飞委员传达了甲子镇学习大研讨大行动活动会议精神,强调甲新社区当前要着力抓好以下工作:1、要迅速成立社区大研讨大行动活动领导小组,确保活动顺利开展并取得实际成效;2、抓好党费收缴工作;3、抓好党员发展工作;4、做好党员基本信息采集工作;5、全力以赴做好创文迎检工作,争取圆满完成迎检任务。

会议结束后,社区符芳茹书记还向全体党员干部详细介绍了社区新落成办公大楼的设施配套情况及具体资金来源,并组织党员对新办公大楼周边环境进行了清扫。

 

 

 

网站链接

Copyright ©2007-2016 - 中共海口市琼山区委组织部 琼ICP备12000732号
qsdj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