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琼山区甲子镇琼星村委会

琼星村党支部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建设美好海南大研讨大行动活动会议精神

时间:2017-06-22 来源: 琼星村委会 作者:办公室

6月22日下午,根据省、市、区、镇关委于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建设美好新海南"大研讨大行动的会议精神要求,我村党支部迅速组织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建设美好新海南大研讨大行动暨“七·一”发展新党员工作会议。会议由村支部书记陈明忠主持。

会议有两项议程:

一是驻村第一书记杨年生向全体党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及市、区、镇委相关会议精神。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2013年视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是海南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改革开放的根本遵循,每一名党员要深刻认识习总书记讲话的重要意义,并落实到工作和生活中。镇党建创点办公室主任、“两委”干部、全体党员、第一书记、驻村工作组、各村民正副组长、大学生村官参加学习。

二是讨论表决党员发展对象明时伟、张桂平两位同志转为预备党员。共有45名党员参加。

首先,镇党建创点办公室主任李扬向全体党元宣布本次会议应到正式党员62人,实到正式党员45人,符合法定人数,会议有效。他强调,发展党员是一件严肃的事情,要充分发扬民主,严格按照党章规定执行。

其次,党员发展对象明时伟、张桂萍两位同志分别向党支部作思想汇报,阐述自己对党的深刻认识,并向组织提出转预备党员的申请。

接着,介绍人分别对明时伟、张桂萍两位同志的入党情况进行介绍。

最后,参会全体党员进行投票表决,明时伟、张桂平两位同志均以44票同意,1票反对,高票通过转为预备党员。这一结果证明了这两位同志的优秀品质,以及在日常表现中赢得认可。

 

 

网站链接

Copyright ©2007-2016 - 中共海口市琼山区委组织部 琼ICP备12000732号
qsdj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