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琼山区甲子镇红岭村委会

红岭村召开2017年高考学生座谈会

时间:2017-08-20 来源: 红岭村委会 作者:办公室

2017年8月20日上午9:30,红岭村支部、村委会、村协商议事委员会召开2017年高考大学生(6名)、家长(6人)座谈会。

主持:何启基书记

座谈会先何启基代表“两会”汇报关于红岭村教育基金会从2016年成立至今年的情况。

其次副会长王康海发言:

(一)祝贺。红岭村今年又有6名高考大学。

(二)三个希望。

(1)学业:各位大学生在大学校园,要在进大学内作出计划,大学是个加油站,找准自己目标继续努力学习,学业要再接再励,在大学更要把油加满。

(2)回报:红岭经济发展缓慢,生活水平比较落后,希望你们毕业后走出校园后,能找到更好的工作岗位,回报社会、回报家乡,为家乡增砖加瓦。

其后副会长郭泽成发言:一是红岭村委会今年6名高考大学生要继续弘扬学业风气;二是大学校园是学习基本知识的地方,要求学子们好好学习之外,还要保护自身安全。毕业后就业,做事先学会做人,回报家乡,不幸负父母、红岭群众寄予期望;最后何启基书记发言:一是两个个感谢!感谢村协商议事委会班子成员们,为红岭商事议事工作成立红岭村教育基金会,还多方筹资;!感谢6位家长辛苦负出为红岭培育人材的苗子。二是希望。基金会资金短缺希望各位家长大力宣传与支持,让基金会更加壮大,发挥更好作用。

座谈会后“两会”成员为6名2017年高考学子捐献助学金。

 

 

网站链接

Copyright ©2007-2016 - 中共海口市琼山区委组织部 琼ICP备12000732号
qsdj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