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甲子镇

甲子镇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17-09-08 来源: 甲子镇人民政府 作者:办公室

9月7日,甲子镇召开了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7.26)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镇干部、各职能机关及各村(居)委会支部书记和各村民小组长参会。会上,镇党委书记梁树原原本本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要求与会人员要紧密结合实际贯彻落实讲话精神,要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甲子镇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梁树指出,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揭示了全党要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的本质。对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大,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能否提出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和前瞻性行动纲领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这对我镇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入将甲子镇打造成美丽新甲子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

梁树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镇各党组织要组织开展集中学习,要把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认真贯彻落实。要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关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对外开放、绿色发展、全面创新等方面的要求,结合当前全镇工作实际认真思考、深入研究,落实到发展思路、工作计划、具体措施上,指导改进工作。三是要严格监督管理。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在工作上、生活上、作风上走在前列、作出示范、当好表率。四是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大力落实各项惠民政策,大力落实扶贫开发任务,使经济和社会发展的丰厚成果更多地与全镇群众共享。五是要重视加强理论学习,重点要加强对习近平7.26及近期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深刻领会十八大以来的新理念、新思想,准确把握"五位一体"战略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继续秉持"五大发展理念",坚持"建设美好新海南"的工作准则,努力让甲子镇人民群众物质生活更殷实。六是要推动各项工作。要按照计划扎实推进各项业务工作,如期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工作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建设美好新甲子。

 

网站链接

Copyright ©2007-2016 - 中共海口市琼山区委组织部 琼ICP备12000732号
qsdj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