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琼山区甲子镇大同村委会

大同村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时间:2017-11-05 来源: 大同村党支部 作者:办公室

2017年11月3日上午,甲子镇大同村委会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参加会议的有镇驻村工作组、村"两委"干部、村民正、副队长、全体党员。会议由李宦科副书记主持。

会议上,首先由工作组组长潘家辉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宣讲。

接着由黄畅利书记传达了十九大会议精神。黄畅利书记结合十九大精神分析了大同村委会目前的实际情况,并强调了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性,同时要求每位党员要不断地自我学习、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与自我提高,发挥出党员的积极作用,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最后,大同村委会部署了当前工作:

一、黄畅利书记介绍关于新增、返贫申请识别相关政策,并解读了新增贫困户和返贫户的申请条件和要求。并强调该政策务必落实到户,切实把这项工作做好。

二、田海花同志报告了当前大同的农合、农保工作进度,并部署了进一步的工作。

会后,大同村委会还组织了部分党员代表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进一步的讨论与学习。

网站链接

Copyright ©2007-2016 - 中共海口市琼山区委组织部 琼ICP备12000732号
qsdj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