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文政社区居委会

国兴街道文政社区组织党员自行观看“两学一做”电视夜校第五讲

时间:2017-12-28 来源: 文政社区 作者:办公室

根据省、市、区组织部关于组织党员收看"两学一做"电视夜校的通知,12月28日晚8点,文政社区党支部组织党员自行收看"两学一做"电视夜校第五讲。社区书记符翔要求各位党员在自行观看的同时做好学习记录,要观有所感,学有所得,努力学习经验,取其精华,去其糟粕,共同建设美丽新海南。

节目由海南省儋州市那大镇党委书记黎秀全主讲,黎秀全书记以《在学上下功夫,在做上出实招,切实扛起建设美好新儋州的那大担当》为主题,讲解儋州市那大镇67个党(总)支部,2662名党员积极投入学习教育活动中,并如何结合自身实际,以开展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以人民为中心。利用典型案例分享了那大镇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支部引领开展"一创五建"工作亮点、创新网格员管理,推进雪亮工程,利用红色教育旅游资源打造石屋中国村官精神馆,建设全市党员干部学习教育基地,推动美丽乡村发展,以屋基村发展产业为基础,着力打造"互联网+基层党建+乡村旅游"模式的特色做法。

此次观看使大家对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和如何在工作中生活中发挥一名共产党员应有的作用有了更深了解。在以后的工作中,要积极参加党支部的学习活动同时要立足岗位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真抓实干,勇于担当,真正把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的贡献。

 

网站链接

Copyright ©2007-2016 - 中共海口市琼山区委组织部 琼ICP备12000732号
qsdj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