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攀丹社区居委会

2018年1月2日攀丹社区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8-01-02 来源: 攀丹社区 作者:办公室

2018年1月2日,新年上班第一天上午,攀丹社区组织社区全体成员及党员代表在社区二楼会议室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发表2018年新年贺词及十九大精神会议,会议由社区书记张俊华主持。

会上,社区张书记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18年新年贺词,张俊华书记表示,这是十九大后,习总书记首个新年贺词,贺词平实亲切,催人奋进,给人以感动和力量,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接着回顾去年社区总的工作情况及取得的成绩,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要求。

最后强调,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我们一定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改革创新,攻坚克难,奋力作为,扎实工作,确保2018年再上新台阶。

 

 

 

网站链接

Copyright ©2007-2016 - 中共海口市琼山区委组织部 琼ICP备12000732号
qsdj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