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道客社区居委会

12月12日上午,国兴街道工委委员、武装部部长韩杨到道客社区宣讲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2-12 来源: 道客社区 作者:办公室

12月12日上午8:30分国兴街道工委委员、武装部长韩杨到道客社区宣讲十九大精神。由道客社区书记王炳荣主持会议,参会人员有两委干部、党员代表共19人。

会上,韩杨部长从党的十九大主题、成果,关于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六个方面,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深入浅出地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作了生动解读。

宣讲结束后,由社区党支部书记王炳荣作出总结:我们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就是要按照总书记的要求,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我们要结合本职工作去学,立足岗位扎实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积极作为,共建美丽和谐社区。

 

 

 

 

网站链接

Copyright ©2007-2016 - 中共海口市琼山区委组织部 琼ICP备12000732号
qsdj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