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道客社区居委会

12月5日,国兴街道道客社区开展“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

时间:2017-12-05 来源: 道客社区 作者:办公室

为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12月5日上午,道客社区党总支部书记王炳荣组织党员、社区干部职工70在会议室开展以"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 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为主题学习。

社区党支部书记王炳荣带领大家学习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全党同志要永远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行。书记强调:我们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契机,带头学习,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继续奋斗!

 

 

 

网站链接

Copyright ©2007-2016 - 中共海口市琼山区委组织部 琼ICP备12000732号
qsdj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