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琼山区三门坡镇文蛟村委会

文蛟村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观看海南省“两学一做”第五期电视夜校

时间:2018-01-16 来源: 三门坡镇 作者:办公室

  自省“两学一做”电视夜校开播以来,全省党员学习氛围浓厚,成效显著。特别是基层党员,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基层岗位上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夯实基层执政基础,获得人民群众的好评。12月28日晚上八点,文蛟村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集中观看第五期节目。

  为了让“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基层,省“两学一做”电视夜校第五期由儋州市那大镇委书记黎秀全主讲“在学上下功夫、在做上出实招,切实扛起建设美好新儋州的那大担当”,主要讲解儋州市那大镇67个党(总)支部,2662名党员积极投入学习教育,不断提高深化“学”、树立标杆“做”,发挥学习教育示范引领作用,有效激发农村基层党员干事创业热情,以学促做的主要做法和成效。
  节目还插播典型案例小短片,分享了那大镇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支部引领开展“一创五建”工作亮点、创新网格员管理,推进雪亮工程,利用红色教育旅游资源打造石屋中国村官精神馆,建设全市党员干部学习教育基地,推动美丽乡村发展,以屋基村发展产业为基础,着力打造“互联网+基层党建+乡村旅游”模式的特色做法。

网站链接

Copyright ©2007-2016 - 中共海口市琼山区委组织部 琼ICP备12000732号
qsdj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