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琼山区三门坡镇红明居

海口市农改办副主任陈国强深入三门坡镇红明居检查、指导量化考核迎检工作

时间:2018-01-16 来源: 三门坡镇 作者:办公室

   12月26日,海口市农改办副主任陈国强深入红明居检查、指导量化考核迎检工作落实情况,查看迎检资料准备情况,并对办公场所、服务中心、卫生院、防疫站等点位进行检查。镇人大主席陈继平,红明居居委会书记苏文江等陪同检查。

   陈国强副主任首先按照考核细则逐项对照红明居的迎检材料进行查看,要求对迎检材料查漏补缺、固强补弱。随后,陈国强副主任检查了居委会的办公场所、医院及防疫站的规范化建设情况。在检查过程中发现以下问题:一是个别档案盒资料不全、目录不清,二是服务中心业务流程资料不全、桌面较杂乱;三是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着装不统一;四是卫生院和防疫站宣传氛围不浓,院内车辆、摩托车摆放无序、卫生保洁工作还存在死角。

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陈国强副主任当场提出四点整改要求:一是完善资料和目录内容,健全服务中心业务流程的资料;二是规范做好桌面物品的摆放和整理;三是统一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着装;四是加强卫生院和防疫站的宣传氛围,做好车辆摆放和卫生保洁工作。

 

网站链接

Copyright ©2007-2016 - 中共海口市琼山区委组织部 琼ICP备12000732号
qsdj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