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米铺社区居委会

国兴街道米铺社区党支部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

时间:2018-01-22 来源: 米铺社区 作者:办公室

1月22日下午,米铺社区在会议室组织召开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文件的会议,会议由社区书记陈厚宜主持,社区全体成员及部分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陈厚宜书记首先传达了区委常委、国兴街道关于认真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会议精神和领导讲话精神,随后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内容。

学习后,陈书记要求大家,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必须坚持全面准确深入,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学,也要把学习活动与社区实际工作相结合,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持用理论指导我们的实际工作,在国兴街道的指导下完成2018年的工作目标。

 

 

网站链接

Copyright ©2007-2016 - 中共海口市琼山区委组织部 琼ICP备12000732号
qsdj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