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琼山区凤翔街道高登社区居委会

以党建联建促社区功能提升—凤翔街道高登社区开展惠民志愿集市活

时间:2017-12-28 来源: 凤翔街道 作者:办公室

12月27日上午9:00,凤翔街道党工委、高登社区党支部联合琼山区志愿服务联合会党支部、琼山妇产科医院党支部、海南义家亲义工服务中心党支部、中国电信琼山分局党支部、琼台幼儿师范学院手工社党支部、海口市红十字曙光救援队党支部在高登社区开展“欢声笑语迎元旦志愿服务送温暖”惠民志愿集市活动,通过开展一系列党建联建志愿服务活动为社区营造奠定了基础,从而推进社区功能提升。

本次志愿集市惠民服务活动包括手工制作、免费理发、义诊、法律咨询、应急救援、计生宣传、环保宣传、禁毒宣传、电信服务等内容。党员志愿者团队为市民提供了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真正做到服务于民。

在志愿集市现场,党员志愿者们早早来到活动现场,拉好横幅、摆好桌椅,准备好便民服务物品等待市民过来。现场义诊、理发、宣传、变废为宝教学等志愿服务“摊位”一字排开,市民在自己感兴趣的“摊位”前参与活动。

网站链接

Copyright ©2007-2016 - 中共海口市琼山区委组织部 琼ICP备12000732号
qsdj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