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攀丹社区居委会

攀丹社区召开火灾防控专题会

时间:2018-01-22 来源: 攀丹社区 作者:办公室

2018年1月22日上午,攀丹社区在社区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火灾防控专题会,会议由社区书记张俊华主持,社区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书记首先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市委常委会、十三届区委常委会(2018年)第3次(扩大)会议、琼山区委十三届五次全体会议暨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等中央、省、市、区有关会议精神。

随后传达琼山区及国兴街道火灾防控专题会议精神。并结合社区实际,为全力做好辖区火灾防控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火灾防控宣传工作,提高辖区居民防火意识;二是加强群租楼、三无小区、高层建筑等人员密集地安全管控;三是加强巡查,发现非法售卖烟花爆竹点要及时上报街道;四是落实防火分隔,做好电动车充电安全管控;五是要加强废品收购站等三合一领域巡查,落实重点部位、重点领域的排查工作,及时解除安全隐患;六是社区分管治安的同志要注意收集材料,及时将检查情况以周报形式上报街道,重大情况随时报送。

最后,张书记强调社区全体成员要充分提高认识,严格按照会议要求,担起责任全身心投入工作,坚决预防和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两会”及春节期间社区安全稳定。

 

 

 

网站链接

Copyright ©2007-2016 - 中共海口市琼山区委组织部 琼ICP备12000732号
qsdj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