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巴伦社区居委会

2018年1月15日国兴街道巴伦社区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

时间:2018-01-15 来源: 巴伦社区 作者:办公室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社区工作,为了实现中国梦贡献社区力量。1月15日上午,国兴街道巴伦社区开展党的十九大宣讲会,会议由社区书记吴杰勇主持并主讲,社区全体人员,部分党员参加会议。本次学习主题是:怎样理解我们的工作还存在许多不足,也面临不少困难和挑战?

社区党支部吴书记阐述习近平总书记在全面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的同时,以经济社会发展和从党的建设两大方面一针见血地指出:“必须清醒看到,我们的工作还存在许多不足,也面临不少困难和挑战。”吴书记结合社区工作实际情况表示:敢于正视不足,勇于直面困难和挑战,是我们党的优秀政治品格和优良传统。我们在实际的工作中对摆在面前的新情况新问题、新矛盾新挑战,必须增强忧患意识。把不足作为今后工作着力克服和弥补的重要方面,把困难和挑战作为今后发展着力化解和攻克的重要任务,不断发扬成绩,弥补不足,克服困难,化解矛盾,把各方面工作做得更好,推动社区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网站链接

Copyright ©2007-2016 - 中共海口市琼山区委组织部 琼ICP备12000732号
qsdj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