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琼山区凤翔街道凤翔社区居委会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琼山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基层活动走进凤翔社区

时间:2017-12-16 来源: 凤翔街道 作者:办公室

12月16日上午9:00,由琼山区委宣传部主办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琼山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基层活动在凤翔街道凤翔社区戏台拉开帷幕,通过一系列内容丰富、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作品,讴歌新时代、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琼山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本次系列文化活动包括舞蹈《新时代》、歌曲《红旗飘飘》《改变自己》《不忘初心》、快板《举国同庆十九大》、琼剧《奋进新时代》、三句半《中国走进新时代》、朗诵《走向新时代》、戏歌《走进新海南》、书法展演《魅力无限》及互动环节等内容。

通过开展本次文明健康、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化活动,生动形象地反映辖区群众学习宣传十九大、热情拥抱新时代、歌唱新思想、开启新征程的精神风貌,活跃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网站链接

Copyright ©2007-2016 - 中共海口市琼山区委组织部 琼ICP备12000732号
qsdj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