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琼山区凤翔街道红星村委会

凤翔街道举行2017年为民办实事项目“文化惠民,幸福海口”慰问农民工公益电影观影活动

时间:2017-11-28 来源: 凤翔街道 作者:办公室

为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农民工的关怀, 11月28日上午8:30,在凤翔街道红星村委会开展2017年为民办实事项目“文化惠民,幸福海口”慰问农民工公益电影观影活动,本次活动由海口市人民政府、海口市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局主办。

在红星村委会活动现场设立审核区、登记区、领取区、咨询区,由工作人员进行审核,发放公益电影服务手册、电影兑换券。街道辖区农民工持身份证,经过审核后到领取区就可领取电影兑换券,一张身份证可领取两张兑换劵,现场发放电影兑换券约为500张。2017年12月30日之前农民工朋友凭电影兑换劵在合作影院观看电影。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大家都觉得政府举办这个活动很有意义,很受农民工的欢迎,都觉得很开心,若有类似的活动会继续参与。通过开展本次“文化惠民,幸福海口”活动,进一步保障农民工基本文化权益,强化为农民工文化服务的能力,发挥文化促进农民工社会融合作用,提升了农民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网站链接

Copyright ©2007-2016 - 中共海口市琼山区委组织部 琼ICP备12000732号
qsdjxh@163.com